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自动售货机被热化了?日本一美术馆行为艺术作品成“网红”

要闻 环球网 作者:杨子晴 2018-06-07 13:50:44
[摘要]实习记者 杨子晴]近日,一张疑似被热到变形、融化的自动售货机的照片引起日本网友热议。当月3日自动售货机照片上传至推特后,已获得约11万个赞,还有网友表示想试试能否在该自动售货机上购买饮料。

\

  近日,一张疑似被热到变形、融化的自动售货机的照片引起日本网友热议。实际上,这是日本栃木县一家搞怪美术馆的行为艺术作品。该美术馆特地将这件作品放置在馆外的道路旁侧,游客无需缴纳入馆费用即可与“网红”自动售货机合影。

  据日本livedoor新闻网6月7日报道,该自动售货机其实是木制的,表面覆有树脂,色彩及细节全部经人工手绘,因此形态十分逼真。当月3日自动售货机照片上传至推特后,已获得约11万个赞,还有网友表示想试试能否在该自动售货机上购买饮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作品 行为艺术 自动售货机

上一篇:太暖心了!西安考生家长为执勤交警点外卖表达感谢 下一篇:媒体押中北京高考作文题?结果在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