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周末天气转晴但温度不高 考生家长宜放松游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9 06:41:57
[摘要]昨天是高考最后一天,雨中舒适的温度对考生来说太适宜了。周末天气转晴,温度不高,考生和家长赶紧放松游玩吧。

  昨天是高考最后一天,雨中舒适的温度对考生来说太适宜了。周末天气转晴,温度不高,考生和家长赶紧放松游玩吧。

  昨天,全省大部分地方出现了一次降水天气过程,较大降雨主要分布在宝鸡、西安、汉中部分地方。监测显示,6月7日20时至6月8日16时的累计降水量,有38个县达到了15mm以上,西安11.3mm。

  受其影响,全省气温明显下降,昨天白天全省的气温基本都在26℃以下,西安昨天白天的气温一直维持在16-18℃之间。降水过程持续了一天,到晚上基本结束。预计周末两天全省为晴到多云的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晴 16℃-30℃

  明天 晴转多云 18℃-35℃

  后天 晴 20℃-35℃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出游 考生 天气

上一篇:西安房贷利率创新高 首套上浮10%二套过半上浮2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