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金域湾畔小区与污水处理厂一路之隔 住户不敢开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07:07:49 编辑:刘超 作者:张成龙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5290.jpg

  自从2016年年初入住位于西安城东金茂九路的金域湾畔小区后,刘先生就一直被小区附近污水处理厂的臭味和噪音困扰着。

  业主反映:臭味和噪音让人难以忍受

  刘先生说,位于小区南侧的西安市第三污水处理厂,在小区开建前已经存在了,他搬到小区后发现污水处理厂经常会散发出一股臭味,他都不敢开窗户透气;此外,晚上污水处理厂的机器声让人难以忍受。

  小区一住户称,污水处理厂里飘来的臭味虽时有时无,但非常频繁。噪音是一直都有,尤其晚上非常明显,家里老人抱怨声音太大休息不好。

  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共有1000多户,已入住三四百户。接到业主反映臭味和噪音的问题后,物业曾先后找过环保、水务等很多部门反映,但都没有好的解决办法。

相关热词搜索: 污水处理厂 小区 开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