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夜里着急回新疆 乘客将一万多块钱落机场出租车上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8-06-09 07:29:55
[摘要]6月6日,从新疆来西安办事的小伙王涛(化名),将装有一万多元现金及证件的挎包落在了出租车上。想到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刘师傅连忙将这个包送回了自己所属的出租车公司。

  本报讯(记者张晴悦)6月6日,从新疆来西安办事的小伙王涛(化名),将装有一万多元现金及证件的挎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幸好被热心的哥刘师傅及时发现,物归原主。昨天,刘师傅向三秦都市报记者还原了整件事情的经过。

  “当天我上的白班,5点多取到车后打开后备厢换工作服,突然发现后备厢一角有个灰色挎包。”刘师傅说,当时他并没有十分在意,想着可能是对班司机留在这里的。但等跑完早高峰仔细一想,觉得不太对劲。“按理说我们做司机的,应该不会把这种随身携带的小包放在后备厢里,于是我决定把包打开看看。”挎包里还装着个黑色钱包,把钱包打开的一瞬间,刘师傅惊呆了,里面居然装着厚厚两沓钱。目测有两万元之多。他很快意识到,这不会是对班司机的包。果然,一个电话打过去,对方连车子后备厢里有个包都不知道,回忆半天才说,可能是夜里拉去机场的一位乘客落下的。

  想到失主丢了这么多钱一定很着急,刘师傅连忙将这个包送回了自己所属的出租车公司。为查找失主信息,尽快将钱还回去,出租车公司的工作人员仔细清点了包内的钱物,发现钱包里除了装着16800元现金,还有几张银行卡和一张证件。而就在此时,失主的朋友李女士也将寻找失物的电话打到了公司。

  “据李女士称,自己朋友那天晚上急着回新疆,一不留神就把这个小包落在了出租车上,后来发现时已经来不及回来找了,于是就托她帮忙找一下。”刘师傅说,在核实了李女士的身份后,自己亲手将包完璧归赵。李女士对此十分感慨,说没想到过去了大半天还能将包找回来,对刘师傅再三表示感谢。而在刘师傅看来,这都是他应该做的。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师傅 挎包 李女士

上一篇:西安首次全市“大体检” 对四大污染源进行“地毯式”督查 下一篇:又是风又是雨 盛龙广场附近两根高压线被吹断导致起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