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榆林男子开饼店:要饼自己拿 钱放面板上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2-01 06:53: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2qp3z34.jpg

53岁的刘探春在榆林市独自经营一家烤饼店,如果有事外出,他从不关门,只是留一纸条:“要饼自己拿,钱放面板上。”

顾客:这是对顾客一种莫大的尊重

近日,有网友称,榆林市榆阳区恒安路的一家饼店内,老板有事出去时从不关门,买饼的市民只需将钱放下自己拿,感觉不可思议。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恒安路找到网友所说的饼店,这家“八里香烤饼店”面积不足10平方米,记者到时店里空无一人,店门却未上锁,记者推门进入,货柜上摆放着各种烤饼,一个锅盖上有一张纸,纸上写着“要饼自己拿,钱放面板上,谢谢合作!”,并有每种烤饼的价格。

记者走出饼店观察,不一会儿,一名女顾客带着孩子来买饼,在货柜拿完饼后,将钱放在面板上方的钱盒里。女顾客说,这家饼店在此经营有好些年了,她经常到这里买饼,和老板刘师傅非常熟悉,老板不在时门也不关门,她每次拿了饼,就按价把钱放到面板上的钱盒里,老板这么做,作为顾客她其实内心非常感动,“他能对顾客如此信任,这是一种莫大的尊重。”

相关热词搜索: 面板 刘师傅 饼店 顾客 店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