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举行 5000名选手“发现新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20:06: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97902.jpg

  参赛选手代表留美博士留西安发展 获粉丝尖叫

  本次活动参赛选手代表易华祥来自航空618所,他一上台,现场选手就发出一阵尖叫声和惊呼声。易华祥说:“我生长在湖北硕士和博士求学于北京大学,赴美留学归来后,回到北京大学博士后流动站。西安有深厚的文化底蕴,有我魂牵梦绕的航天事业。她厚重,她宽广,她时尚,她包容,她求真,她发展迅猛。我最终选择了美丽的西安,作为我落地生根的城市。”易华祥在讲话时说,今天,将与团队小伙伴们一起,穿越西安的历史,品鉴西安的文化,触摸西安的地标,品尝西安的美食,用双脚去丈量,用双眼去观察,用心去感受西安这个一带一路的重要枢纽,硬科技的概念诞生地的神奇魅力。”

  华商传媒集团将助力

  大西安建设“世界旅游时尚之都”

  开幕式上,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说,“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西安站”的主题为“发现新西安”,科技、时尚、活力正成为西安的代名词。作为西安文化产业的生力军,华商传媒集团正努力打造成为“提供综合信息服务的现代传媒企业”,助力大西安建设“世界旅游时尚之都”;努力把“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打造成长期推广西安文化旅游的城市品牌活动,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能激发城市活力、助推城市进步的大型活动,为实现“聚焦三六九,振兴大西安”的战略目标奏响独特的华商乐章,为新时代大西安追赶超越鼓与呼。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新西安 城市 定向挑战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