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举行 5000名选手“发现新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20:06: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97906.jpg

  》》现场花絮

  大学生Cosplay装扮 展示动漫文化

  出发前,不少选手摆出各种Pose合影,其中不乏小选手。7岁的小张正与小伙伴们你追我赶,他说:“今天爸爸妈妈带我出来,我特别开心。”他的爸爸,40岁的张先生说:“孩子上小学后,每天忙着学习,今天正好是周末,就带着他出来放放风、长长见识,也锻炼身体。”

  一组大学生的Cosplay装扮吸引了不少选手的注意,他们是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学生,是学校动漫社团的成员,“今天来参与这个活动,也是为了展现我们的动漫文化。”大二学生小王说。

  最拼大学生组 精诚合作拿下第一

  西北大学大二五个学生组成“不问东南”组,“挑战一下自我,奖金特别的丰厚,所以我们要想要争取一下,想拿下第一名。”高紫阳说。

  华商报记者很随他们到达两个任务点,体验了比赛的“速度与激情”,了解到他们五个成员都是学校田径队队员,配合好,能很快规划路线,选择最优交通方式。在地铁上讨论该如何最快完成任务,秒速冲刺。“五个人在一起,去探索未知的地点,在路上一起奔跑,一起合作做完任务是非常有趣的事情。”另外一名学生说。

  最终,“不问东南”组如愿获得第一名。

  最有爱亲子组 “让孩子们感受古都的魅力”

  郑先生一家四口和王先生父子组充满活力,在书院门关中书院完成写毛笔字任务,孩子们不亦乐乎。

  郑先生说,自己从浙江迁居到西安十几年了,因为喜欢西安的厚重历史以及包容的性格,在西安成家立业,“虽然我和爱人都不是土生土长的西安人,但两孩子都在这里出生,今天让孩子们感受古都的魅力,希望孩子们也喜欢这座古老的城市。现在我们工作忙,周末我会尽量多带孩子们参加活动,也是一种陪伴。”

  王先生的孩子、读二年级的参赛小选手说:“今天出来太好玩了!在家爸妈总是玩手机,没人陪我玩。”

  华商记者 文/任婷 图/强军 实习生 彭娜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新西安 城市 定向挑战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