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举行 5000名选手“发现新西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09 20:06: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97901.jpg

  6月9日上午,“发现新西安·2018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超过5000名来自各地的参赛选手从这里出发,迎接挑战,感受西安的时尚、活力,参与发现一个新西安。

  赛场遍布大西安 有钟楼、关中书院、陕历博......

  6月9日上午,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5000多名参赛选手穿着统一的T恤,手里拿着本次挑战赛精品线路地图,合影,打算出发,现场气氛相当欢乐,充满活力。

  “世界城市定向挑战赛”缘起于中国政府在联合国推动设立的首个国际日--世界城市日,是一项国际型公益品牌赛事。比赛形式类似“跑男”、“极速前进”,是激发城市时尚活力,升级城市文旅产业的重磅活动,已先后在上海、厦门等地成功举办,成为风靡都市的世界级全民活动。

  这场活动以“发现新西安”为主题,超过5000人参与,分为1000多支队伍进行挑战。赛事推出20条精品线路,以遍布西安城区的100个城市地标、特色景点等任务点为载体,旨在向全国乃至世界,展示西安这座城市的年轻活力。

  活动以西安话猜猜猜、戏曲大发现等形式,让参赛者在任务挑战中感受西安的魅力;另外,一些炫酷玩法像翡翠裹白玉、杯子歌等让西安的时尚、活力一览无余。

  赛场遍布大西安,有大雁塔、大唐芙蓉园、钟楼、永兴坊、关中书院、陕历博、平仄咖啡、影咥.......一天之内穿越西安厚重的历史,用脚步丈量、用心感受大西安的新变化。

  这场西安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城市定向挑战赛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曲江新区管理委员会、共青团西安市委员会、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华商传媒集团协办,华商卓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厦门海天建旅承办。

相关热词搜索: 发现新西安 城市 定向挑战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