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成都一高中毕业典礼 校长:遇对是爱情遇错是青春

来源:华西都市报 时间:2018-06-09 20:03:52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遇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青春万岁”——七中校长易国栋

  “遇对了是爱情,爱错了是青春,青春万岁”——七中校长易国栋

  “请记住,成功没有固定的模式!”——树德中学校长陈东永

  6月9日,成都树德中学和成都七中分别举行了高三毕业典礼。或许这是人生中最后一次最完整地聚会,同学和老师都感到弥足珍贵。

\

  当交上了最后一科高考试卷时,首批00后的高三学生可以得到暂时的轻松。没有了高考场上的拘谨,毕业典礼上的他们恢复了平日里的活跃。掌声,笑声,欢呼声交织在一起。这是属于高三毕业生的青春时光。

  毕业典礼上的节目,是在前一天下午英语考试结束之后才开始准备的,尽管台词不够娴熟,尽管动作略显稚嫩,但这一切都不重要了,高考结束,只是意味着人生新的一段旅途即将开始,未来的人生还有很多曲折等待着这些00后的青年们。

  毕业典礼结束,很多学生要奔赴不同城市参加自主招生考试,其实,这一路,他们真的很辛苦。

相关热词搜索: 校长 毕业典礼 爱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