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两岁女童公交车上丢“耳蜗” ​ 众人爱心扩散帮助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0 21:26:3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f623xy4_副本.jpg

  6月10日早晨,对王女士一家来讲,是无比欢乐的。因为丢失 两天的“耳蜗”找到了。王女士为自己带孩子的粗心内疚自责, 同时也特别要感谢太多太多的好心人们,感谢大家的积极扩散, 才能让孩子在最短时间内重新感知外界声音。

  6月9日,微博、微信、朋友圈等各网络平台上,西安莲湖曹 警官核实编发的一条寻找两岁女童人工耳蜗的求助消息、正在火 速扩散。曹警官是公安莲湖分局政工科的民警曹金生。曹金生说 ,9日一早,她受孩子妈妈王女士的求助,得知在6月8日13时50分 时,曾带着两岁的女儿乘坐24路公交车,当时是在西安市劳动南 路大唐西市公交站上的车,大约于14时25在子午路站下车,下车 后就发现女儿耳后佩戴的人工耳蜗不见了。曹金生说,孩子妈妈 介绍,孩子因患有先天性听力障碍,在一岁的时候进行了手术, 丢失的属于外部的一个辅助性设备,价值一个为7万元。钱是一方 面,主要丢了孩子近期就无法感知外界的声音。孩子妈妈回想, 应该是在公交车上被哪位乘客挂掉了,寄希望于有好心人能够捡 到。

  曹金生核实后,编发的求助消息发上网后被热心的网友们积 极扩散,功夫不负有心人,大家的扩散被一位正直善良的女孩看 到,她正是耳蜗捡拾者。10日上午8时30分,孩子爸爸已经从美女 处取出耳蜗,经过察看,没有丝毫损坏,孩子目前已经戴上了。

相关热词搜索: 两岁女童 丢耳蜗 找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