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陕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8月16日将举行 1.3万运动员参加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郭斌 2018-06-12 08:03:03
[摘要]6月7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代表团、省局各处室、各中心及项目承办单位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咸阳市国贸酒店举行,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

  华商报讯(记者 郭斌)6月7日,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各代表团、省局各处室、各中心及项目承办单位联络员第一次会议在咸阳市国贸酒店举行,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省体育局副局长邹军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会议就筹备情况、资格审查、兴奋剂检查及跳水、射击、赛艇、皮划艇竞赛项目等工作进行通报,相关部室回答了各代表团联络员提出的问题。

  省十六运分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两大类别,其中,青少年组以12个市区为单位组团,参加20个大项比赛(射击、跳水、赛艇、皮划艇4个项目在西安、宝鸡、渭南等地举办);行业组与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合并举行,以88个党的关系隶属省直机关工委的部门为单位组团,参加9个项目的比赛。竞赛时间从5月份开始,累计参赛运动员约1.3万人,裁判员1500人,工作人员500人,共计1.5万人,是历届省会规模最大的一届。

  下午,各代表团参观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馆和游泳馆。据工作人员介绍,陕西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8月16日在大西安(咸阳)文体功能区奥体中心体育场举行,闭幕式将于8月21日在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省体育局 赛艇 皮划艇

上一篇:咸阳女孩随荷兰养父寻亲 只想看看亲生父母过得好不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