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龙!男子火化一年后 妻子突然报警称"他回来了"

社会新闻 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8-06-14 15:03:09
[摘要]​12日,日本东京警视厅为此前将一具尸体错误交付给其他家属一事发表了道歉声明。据日媒报道,这一“乌龙”直到被“火化”男子一年后重现才被发现。

12日,日本东京警视厅为此前将一具尸体错误交付给其他家属一事发表了道歉声明。据日媒报道,这一“乌龙”直到被“火化”男子一年后重现才被发现。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6月12日报道,日本一名女子本月6日向当地警署报警称,一年前被警方通知自杀死亡并火化的丈夫“上个月回家了”。

去年6月,日本警方在东京都葛飾区的江户川发现了一具男尸。经调查后发现,这具男尸在身高、年龄等体征方面与此前报警称失踪的一男子信息相吻合。当地警方请失踪男子的妻子等家属确认,并在得到肯定答复后移交了尸体。

据报道,失踪男子与妻子处于分居状态,并在失联前向住处邮寄了暗示要自杀的信件与物品。再加上尸体脸部有些许肿胀,导致妻子本人也出现了错认。

报道称,日本警视厅通常对家属认领的尸体不再进行指纹对比或DNA检查。“乌龙”戳破后,当地警方向失踪男子与被火化男尸的真正家属道歉,称今后会吸取教训严加防范。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火化 警方 道歉声明

上一篇:成都一家火锅店实行120元吃1个月 11天后店被吃垮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