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成都一家火锅店实行120元吃1个月 11天后店被吃垮了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8-06-14 09:42:47
[摘要]6月1日开始,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龙舟路的一家火锅,每天的客流量都超过500人,生意好到爆。120元包吃一个月会员活动停止,已经办卡的会员将全部转为折扣卡会员,不同意转卡的会员可分批退卡……”

120元吃1个月火锅?大妈8点排队 11天后店被吃垮了

  火锅店会员卡

  6月1日开始,位于成都市锦江区龙舟路的一家火锅,每天的客流量都超过500人,生意好到爆。可就在12日,火锅店却突然歇业了。

  原来,火锅店搞了一个办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火锅的活动。期间,有时几个人一天之内重复使用同一张会员卡,还有人私自打包带走。无奈之下,火锅店被“吃”得暂停营业。老板苏哲说,原本就知道是亏本的结果,只是想通过这个活动积累忠实客户,没想到场面会失控。

  火锅店活动

  办120元会员卡吃一个月

  120元办一张会员卡,可以免费吃一个月火锅。这听起来不太现实,但龙舟路这家火锅店就这么做了。从6月1日店里开展优惠活动以来,来办卡的市民络绎不绝,由于人太多,已经到了好几次柜台排着长队却没有实体卡片的地步。

  火锅店原本上午11点开张,晚上11点打烊,然而很多人从上午8点就来排队,队伍似长龙甩尾,挤满了狭窄的小巷,常常到凌晨最后一批客人才渐渐散场。活动推出后,甚至还有电视台记者慕名前来报道这一盛况。店老板之一苏哲告诉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这“疯狂”的十多天里,他每天只睡两三个小时,店里一线员工的工作时长则超过十小时。

  据了解,经过4个月左右的筹备,家门儿于2017年12月底开业。股东有5人,苏哲和他的大学好友王梦凡是最早的创始人。“6月1日之前,我们的生意一般,处于略亏损状态。”苏哲说,就是为了做一些改变,几个人才合计出了这个活动。

  活动效果很显著,从以前略显惨淡的生意到现在每天500多人的客流量,似乎超过了所有人的预想。

  11天后停业

  “办张会员卡全家轮流用”

  然而,6月12日,一大早就来排队吃火锅的大爷大妈们发现:火锅店暂停营业了。伫立在大门口的通知板上,黑体大字清楚地写道:“由于出现用餐混乱现象,火锅店暂停营业,将做出全面调整。120元包吃一个月会员活动停止,已经办卡的会员将全部转为折扣卡会员,不同意转卡的会员可分批退卡……”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火锅店 会员卡 关门

上一篇:楼市调控下郑州二手房市场降温 半个月仅2组人看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