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疾人坐地铁去西安北站上扶梯 能用远程可视对讲求助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4 18:38: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4.远程对讲,重点旅客乘梯顺畅

  针对使用地铁到达西安北站的重点旅客,车站在南1、南2出口无障碍升降梯原有公布服务电话的基础上,安装了远程可视对讲系统,旅客只需通过远程对讲按钮,便能直接连线到车站相关岗位寻求帮助,工作人员会根据旅客需求,安排人员前往帮扶,以最快速度为重点旅客提供服务。

  同时,车站也温馨提示,依靠轮椅、担架等辅助器具旅行的老年、伤病、残疾等特殊重点旅客可通过12306官方网站、拨打12306服务电话或关注车站“西安高铁微服务”微信公众号提前进行服务预约,也可通过西安北站候车厅1楼出发2进站口对面、候车厅2楼出发14进站口旁的“馨动长安亲情服务亭”,进行重点旅客预约服务或要求即时服务,届时西安北站将提供“进站、候车、检票、乘车、出站”的链式服务。

  端午小长假期间,客流大幅增加,部分车次票额紧张,请旅客朋友们做好行程规划,提前购买车票出行。假日期间,市内交通繁忙,请合理安排出行时间,提前到站候车。由于列车开行密度增大,旅客集中到达车站现象非常明显,在实名验证、安检,特别是购、取票环节会出现长时间排队等候现象,若卡点出行,容易造成行程延误,且由于小长假票额紧张,改签后续列车难度较大,请网购车票的旅客尽量提前至火车站或火车票代售点换取纸质车票;未提前换票的旅客请务必提早到达车站,预留充足时间换取纸质车票乘车。

  华商报记者 雷婧 通讯员 成黎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 地铁 西安北站 远程可视对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