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残疾人坐地铁去西安北站上扶梯 能用远程可视对讲求助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4 18:38: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雷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随着2018年端午小长假到来,西安北车站将迎来旅客出行高峰。“端午”小长假的运输周期自2018年6月15日- 18日,共计4天。全站预计发送旅客70万人,同比增运26.9万人,增幅 62.4%,日均发送旅客17.5万人。

  1.强度不减,热门方向按需增开

  客流主要以探亲、旅游为主,集中在延安、宝鸡、华山、大荔、汉中、北京、上海、成都、重庆、兰州、西宁等中、短途方向,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西安北车站增开至太原、兰州、宝鸡、大荔、汉中、延安、华山等方向动车组列车22对。节日4天,全站累计开行动车组列车701对,日均175对。

  2.多口并开,进站通道畅通无忧

  根据客流预测,高峰出行将出现在6月16日、18日,预计高峰期全站单日发送旅客21万人。为方便旅客顺畅、快速进站,西安北站共开设进站口4处,增设引导标识11处,候车厅二楼东边匝道南北两侧开放出发12、出发14两个进站口,根据旅客乘车方向进行分口引导,缓解旅客集中进站压力,减少旅客等待时间。乘坐出租车、私家车到达西安北站二楼落客平台的旅客,可以根据标识指引进站乘车。前往太原、成都、重庆方向的旅客可由北侧出发12进站口快速进站乘车,其他方向则通过南侧的出发14进站口进站乘车。同时,西安北站1楼候车厅出发1进站口实名制验证16通道、候车厅2楼出发14进站口实名制验证17通道设置有军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商务座旅客、西铁长乐行金粉会员及乘坐列车距开车时间不到20分钟旅客的绿色通道,方便快速进站乘车。

相关热词搜索: 残疾人 地铁 西安北站 远程可视对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