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端午小长假我省大部有雨 节日出行的朋友注意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5 06:20:04
[摘要]陕北和陕南降水相对明显,以小到中雨为主,陕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各地以阵雨或小雨为主。省气象台特别提示:“端午节”期间我省大部地区有降雨,对节日出行有不利影响,公众需留意当地天气预报预警,注意道路交通和景区旅游安全。

  接连几天,西安都是高温天。明天全省将出现明显的降雨天气过程,带来阵阵清凉。

  12-14日关中及陕南多地出现了连续3天的高温天气。昨天西安最高气温35.6℃,高温天气今天仍将持续,明天高温天气伴随降雨的到来而暂别。

  预计端午假期期间,我省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主要降水时段为16日和18日。陕北和陕南降水相对明显,以小到中雨为主,陕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大雨,其余各地以阵雨或小雨为主。

  省气象台特别提示:“端午节”期间我省大部地区有降雨,对节日出行有不利影响,公众需留意当地天气预报预警,注意道路交通和景区旅游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20℃~35℃

  明天 小雨转阴 19℃~30℃

  后天 阴转小雨 19℃~33℃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雨 高温天气 端午节

上一篇:端午期间西安地铁将延时运营 这些车站将临时加开列车 下一篇:省纪委通报8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