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西安天气太任性!气温急速下降6℃ 温度适宜有利考生发挥

综合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08 06:42:46
[摘要]昨天是高考第一天,虽然之前的6日还是骄阳似火,害得大家都担心高考首日会不会爆热,但幸运的是,天气在昨天来了个急转弯,忽地变得特别清爽舒适,给了考生们特别的优待。

  昨天是高考第一天,虽然之前的6日还是骄阳似火,害得大家都担心高考首日会不会爆热,但幸运的是,天气在昨天来了个急转弯,忽地变得特别清爽舒适,给了考生们特别的优待。这样的任性,也挺符合西安天气的气质。

  昨日,受新一轮降水天气影响,各地气温都出现了明显下降,截至下午4时,西安最高气温为31.6℃,较6日下降了6℃多。省气象台预计,8日白天我省大部有小到中雨,气温会进一步下降,其中西安为小雨,最高气温26℃。所以今天更是个适合考试的舒服天气。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小雨 16~26℃

  明天 多云 15~30℃

  后天 多云 18~35℃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高考 气温 降雨

上一篇:高考正在进行时 感谢有你们可以陪我一起走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