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关于盲道被占这件事 西安网友有很多话想说…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6-15 15:11:39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cc028ea.png

《西安,给盲人留条路吧…》(关注微信号hsw_news查看)

  华商网微信昨日发出《西安,给盲人留一条路吧…》之后,迅速在网友中间引起热议。从众多的评论中我们可以看出,不光是盲道,对于城市的基础设施、自行车道、占道停车、商贩乱摆摊等等众多话题,市民朋友有很多话想说:

光影魔术手拼图1_副本.jpg

       

  网友“宠儿”: 西安就是一个超大停车场,满大街地面上停的车,基础设施不健全。

22.png

  网友“李紫娟”:被机动车主抱怨为何在机动车道上骑自行车,再看看路旁的行人道:卖早点的、接娃上学随意停车的……

33.png

  网友“迦勒”:西安好些非机动车道本身就窄,现在都被划成车位了,行人都没路走,更何况盲人

44.png

  网友"Lvy":就是这些小事反映了一个城市的基础建设和公民素质。

441.png

  网友“春华秋阁”:成都人行道上和非机动车道几乎没有停汽车,没有处处障碍,也没见烧烤摊和串串摊点占道经营。

66.png

  网友“潇潇雨歇”:保障了弱势群体的利益,才是一个城市和国家文明的标志。

88.png

  网友“井二二·卿酒酒”:几乎没见过盲人独自出门。不是盲人少,而是我们太不友好,导致他们不敢出门。

1010.png

  你怎么看呢?(点击下一页查看《西安,给盲人留一条路吧…》原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网友 盲道 基础设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