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端午假期来啦!西安天气阴雨相间 大家出行注意安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5 18:17:07
[摘要]在经历了接连五天的高温后,我们要迎来一段阴雨天气了。从6月11日开始,我省大部分地方持续晴热,15日全省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局地有阵雨

  在经历了接连五天的高温后,我们要迎来一段阴雨天气了。

  从6月11日开始,我省大部分地方持续晴热,15日全省为多云到阴的天气,局地有阵雨。云量增多,高温范围有所收敛,但关中、陕南仍有12个县区日最高气温达到35℃以上,分布于西安、咸阳、渭南、安康地区,最高华县37.9℃。

  西安今天高温势头依然不减,最高升至36.1℃,这也是西安连续5天的最高气温超过35℃。

  明天就是端午小长假了,但天公不作美,今年的“端午节”期间我省以阴雨相间天气为主。预计16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我省大部有降水;17日受低涡影响,陕北北部有大雨;18日受四川东北部低涡影响,汉中、安康有中到大雨。降雨造成路面湿滑,出行注意交通和旅游安全。

  预计16日西安阴天有阵雨,最高气温30℃,明天阴天间多云,18日阴有小雨。降水对高温有一定缓解,但对节日出行不利。大家出行注意安全。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端午节 天气 阴雨

上一篇:陕西省今年上半年办理赌博案件2546起 收缴赌资1363万元 下一篇:西安车用天然气销售价格调整 上调至3.2元/立方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