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贴完壁纸半年要不回货款 一打听顾客还欠了一大堆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6-17 06:49:54 编辑:王彬 作者:赵瑞利 黄利健 谷春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96070.jpg

  对方开始以各种理由拒付钱

  5月26日一大早,工人出发前往客户家装壁纸。这时,李先生却接到女士的微信,称其丈夫前一晚酒驾被警察抓了,暂时付不了钱,让工人先别去。

  “谁家不遇上个事呢,工人已经出发了。”李先生好心告诉客户,钱不着急。

  考虑到客户家里遇到大事,李先生就没着急催,直到5月29日才发微信问情况,得到的答复是“在公交车上”,再无回音。

  5月30日,李先生再次询问,答复称“钱到了,下车给转”,随后又称卡和微信绑不上了,晚上亲自送。李先生一直等到晚上9时24分,客户却称人还没到西安,第二天一早送。

  5月31日,钱并没有送来,理由是“人在交警队赎人呢,一口酒花了三四万,忙完了送,希望理解一下”,然后就不接电话了。

  6月1日,不接电话。

  6月2日,说要去趟鄠邑区,下午3时许送钱,到点后又称还在鄠邑区不方便。

  6月3日,让李先生发银行卡号,随后发来视频正和客户喝茶说事,不太方便。

  就这样,这位女士以各种理由推脱,李先生的3400元一直没能要到。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欠款 微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