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陕西大部阴雨相间 端午外出游玩多关注当地天气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7 06:58:10
[摘要]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阴雨天气,虽然雨量不大,但也给假期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的第一天,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阴雨天气,虽然雨量不大,但也给假期出行带来一定影响。

  省气象台预计,受河套低涡及低层西南低涡切变影响,今天白天陕北北部有中到大雨;今天晚上到明天汉中、安康有中到大雨;19日陕北、关中北部阴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端午期间我省各地降水量级差别较大,提醒大家出行注意关注当地天气,合理安排游玩计划,旅途中注意安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阵雨转小雨 21℃~31℃

  明天 小雨转多云 20℃~27℃

  后天 晴转多云 20℃~33℃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阴雨 天气

上一篇:买了第1排的票发现前面还有3排 陕西大剧院再现临时加座 下一篇:西安交警夏季周末严查酒驾毒驾 看球喝酒后千万别开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