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周五将再迎降水 未来三天凉爽仍是主旋律气温变化大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5-24 07:02:41
[摘要]5月20-23日,我省出现了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让步步升高的气温回落。周五我省将再迎雨水,凉爽天气还会持续。

  5月20-23日,我省出现了一次较强的降水过程,让步步升高的气温回落。周五我省将再迎雨水,凉爽天气还会持续。

  昨天早晨,全省大部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关中部分地方出现小雨。全省有61个县市最低气温低于10℃,其中全省最低出现在富县,仅3.0℃,西安为13.7℃,凉爽舒适。午后气温开始回升,全省各地的最高气温介于20℃-28℃之间,西安25.5℃。

  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今天白天全省多云间阴,25日延安、关中、陕南有小雨,延安南部、关中北部、陕南东部中雨,安康南部局地大雨。26日冷高压东移,我省有降温吹风天气。未来3天凉爽仍是主旋律,但气温变化大,需注意预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小雨 17℃~26℃

  明天 阵雨 17℃~27℃

  后天 多云 15℃~20℃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气温回落 凉爽

上一篇:西安市政协原副主席赵红专受贿案开庭 当庭表示认罪悔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