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明后天陕西大部地区有明显降水过程 昼夜温差大易患感冒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4-22 06:46:46
[摘要]前天西安阴雨绵绵,昨天又艳阳高照。这天气切换得过于频繁,都不知道该咋穿衣服了。建议大家出门带件外套,早晚穿上,午后脱下,以防感冒。

  前天西安阴雨绵绵,昨天又艳阳高照。这天气切换得过于频繁,都不知道该咋穿衣服了。建议大家出门带件外套,早晚穿上,午后脱下,以防感冒。

  昨日,我省各地气温持续攀升,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1℃~24℃,关中大部24℃~27℃,陕南大部25℃~28℃,西安昨日最高温27.1℃。据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到2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主要降水时段集中在明后两天。

  谷雨时节天气忽晴忽雨、忽冷忽热,人易患感冒,应注意保暖。虽然气温升高较快,但昼夜温差较大,因此早晚还应添加衣物,适当“春捂”。

  华商报记者毛蜜娜 通讯员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4℃~27℃

  明天 多云 13℃~24℃

  后天 阴转小雨 12℃~22℃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过程 易患感冒 昼夜温差

上一篇:西安家长花15万想让娃上名校 事没办成不说还有犯罪风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