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夏季周末严查酒驾毒驾 看球喝酒后千万别开车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8-06-17 07:02:28
[摘要]世界杯开始了,交警部门也加强了夜间对酒驾、毒驾行为的查处,除了世界杯期间,整个夏季的周末夜间,陕西交警都将统一开展行动。

  世界杯开始了,交警部门也加强了夜间对酒驾、毒驾行为的查处,除了世界杯期间,整个夏季的周末夜间,陕西交警都将统一开展行动。

  根据公安部交管局统一部署,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从5月25日开始在每个周末集中组织全省交警开展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的统一行动。

  昨日适逢端午小长假第一天,而且世界杯已开赛,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郭平社带队督导检查西安交警组织的酒驾毒驾专项整治行动。同时,昨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负责人还赶赴咸阳、渭南督导当地专项整治。

  从昨晚9时许开始,郭平社先后前往交警灞桥大队设置在浐灞大道与浐河东路十字、交警新城大队设置在石家街盘道、交警曲江大队设置在沙坡立交等检查点进行督导。

  郭平社表示,近期全省交警开展周末夜查集中行动,三次共查获酒驾违法行为1688起,醉酒驾驶104起,毒驾违法5起,查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近5万起。郭平社表示,从今年3月至年底全省集中开展道路交通安全攻坚行动,查处酒驾、醉驾、毒驾等行动也是夏季整治的重点。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夜查 世界杯

上一篇:今明陕西大部阴雨相间 端午外出游玩多关注当地天气 下一篇:西安一中间商想买卖二手车赚差价 结果遇抵押车鸡飞蛋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