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当心!西安有人上门强装天然气报警器 50元的东西卖590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李婧 2018-06-17 07:11:54
[摘要]82岁的张大爷家住团结南路一小区,几天前有两个自称天然气公司的人上门为他家安装“燃气报警器”,收费590元。

  82岁的张大爷家住团结南路一小区,几天前有两个自称天然气公司的人上门为他家安装“燃气报警器”,收费590元。

  张大爷说,6月13日中午,他和老伴在家,有一个人上门,说是燃气公司工作人员上门检查,入户后转了一圈到了厨房,还要了凳子查看管道,之后一两分钟又进来一名工作人员,没征询任何意见就安了一个“燃气报警器”。对方表示小区楼下已张贴通知,要入户安装,如果不装就停气。张大爷就掏了590元安装费,对方还给出具了手写发票。

  事后,张大爷到楼下布告栏并未发现通知,儿子回来后上网一查,同款报警器只卖50元,收费发票落款是“××燃气设备有限公司”。他拨打秦华天然气客服电话询问真实性才知道被骗了。

  华商报提醒大家:目前国家没有强制要求安装燃气报警器,市民可自行安装,购买时要选择正规厂家产品。燃气公司从来不会上门推销安装“燃气报警器”,不要轻信上门或电话推销的人。华商记者 张成龙 李婧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 报警器 强装

上一篇:买了第1排的票发现前面还有3排 陕西大剧院再现临时加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