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今日古城上演武术盛宴 第二届“达摩武者”杯功夫梦精英赛盛大开幕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作者:陕西西北武术院 2018-06-17 12:58:40
[摘要]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来自省内各地18支代表队的261名选手将“论剑西武”,在拳术类、器械类以及集体项目上比拼,以武会友,交流切磋,为夏日的古城西安增添了一抹亮色。

  6月16日,第二届“达摩武者”杯功夫梦精英赛(套路比赛)在陕西西安西北武术院内盛大开幕。在为期2天的比赛中,来自省内各地18支代表队的261名选手将“论剑西武”,在拳术类、器械类以及集体项目上比拼,以武会友,交流切磋,为夏日的古城西安增添了一抹亮色。

QQ截图20180617131708.jpg

舞狮表演

  伴随着精彩的舞狮表演,第二届“达摩武者”杯功夫梦精英赛开幕式各项工作有序展开,首先裁判员代表和各参赛队伍齐列台前入场,紧接着全体肃立奏国歌。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有: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坤、西北武术院常务副院长韩全林、“达摩武者”创始人、东莞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广东省东莞市秦粤丰鞋材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振鹏、一代跤王、原海军陆战队摔跤、擒拿、格斗、教练、中国式摔跤国家一级裁判季连成先生、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套路队领队韩麒、中国武术协会委员、陕西省武术协会副主席王静、陕西省体育训练中心、国际级裁判高玲欣、西安体育学院副教授、套路教研室主任徐瑛、陕西省武术协会副秘书长、西北武术院武术顾问楚凤莲、西安市武术协会副主席朱永金、中国炎黄画院副院长黄石、西北武术院副院长韩全民。感谢华商网、三秦都市报、大秦腾讯网、西部网、西安电视台等媒体对本次比赛的全程报道。

QQ截图20180617131717.jpg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和嘉宾

  开幕式上西北武术院常务副院长韩全林致欢迎辞,感谢陕西省武术协会的大力支持,感谢广东省东莞市秦粤丰鞋材有限公司对本次比赛的冠名赞助,对支持参与本次比赛的单位、所有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武术爱好者以及观众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今年是西北武术院举办功夫梦精英赛的第二个年头,去年的成功举办,掀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中国武术文化源远流长,我们将继续加强交流,密切协作,为中国的武术教育事业做出我们的贡献。最后,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QQ截图20180617131727.jpg

常务副院长韩全林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禹瑾轩宣誓,在比赛中遵守纪律,遵守规则;尊重裁判,尊重对手;团结协作,勇于拼搏;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宋绍鹏宣誓,在比赛中坚决服从裁判长指挥,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文明裁判,严肃认真,秉公办事,圆满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QQ截图20180617131733.jpg

裁判员代表宋绍鹏宣誓

QQ截图20180617131743.jpg

运动员代表禹瑾轩宣誓

  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贾坤宣布第二届“达摩武者”杯功夫梦精英赛开幕。中国炎黄画院副院长黄石先生为本次赛事赠送墨宝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举办。最后我院学生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武术,各种拳术、刀枪棍剑等、一浪接一浪,引得现场阵阵掌声。

QQ截图20180617131753.jpg

陕西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贾坤宣布本届比赛开幕

QQ截图20180617131803.jpg

中国炎黄画院副院长黄石赠送墨宝

  据悉本次赛事由陕西省武术协会指导,广东省东莞市秦粤丰鞋材有限公司全程冠名,西北武术院主办,西安华嵩武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本次赛事的举办对弘扬中华武术精神、推动武术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QQ截图20180617131813.jpg

QQ截图20180617131821.jpg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西北武术院 武术 盛宴

上一篇:超级福利 | 猜世界杯比分 两箱可乐任意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