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高新分局为接待群众落户申请 不放假!

高新区 2018-06-17 14:21:00
[摘要]今日早上,西安高新户籍大厅内人员涌动,民警忙而不乱,乱而有序的为前来咨询和落户的民众办理业务,多数群众都在过端午节时,他们依旧坚守岗位,在背后默默的推动西安的发展为西安“招兵买马”!

11.jpg

今日早上,西安高新户籍大厅内人员涌动,民警忙而不乱,乱而有序的为前来咨询和落户的民众办理业务,多数群众都在过端午节时,他们依旧坚守岗位,在背后默默的推动西安的发展为西安“招兵买马”!

12.jpg

\

  为了让前来办理业务的民众能够迅速的办理户籍落户等业务,户籍室自发口号,责任明确,分工负责,热情接待,熟练办结让群众期盼而来满意而归。

13.jpg

\

图为户籍室内一角,民警们正在忙碌的为群众们办理业务,力求群众满意

14.jpg

  虽然在早上开门不久,但户籍室里已经有数名民众前来等待办理业务。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高新 分局

上一篇:打造社区幸福生活圈 ——记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赵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