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你好!下一站 618“西安之夜”

政企资讯 2018-06-18 09:23:58
[摘要]“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一家人” ,京东与西安的缘分,可以用当下抖音里最火的歌词来形容。见证大西安腾飞之气势!

  “一定是特别的缘分,才可以一路走来变成一家人”,京东与西安的缘分,可以用当下抖音里最火的歌词来形容。众所周知,6月18日是京东的生日,而在1400年前,公元618年,唐朝以长安为都,开启大唐盛世之旅。大唐长安,举世闻名,是为长治久安之福地,贵有龙凤呈祥之鼎盛,荣列世界四大古都金榜,无愧东方文明圣地光荣。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jpg

新时代的西安,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在持续发力,“三项革命”让城市环境发生了巨变,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八方客商纷至沓来,选择这片热土投资兴业。去年5月,京东宣布在西安航天基地设立全球物流总部,在全国引起极大反响。“你好,京东!”刷屏朋友圈,京东和西安在网络高调“示爱”,成为西安市招商引资的标志性事件。时隔一年,京东和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将再度联手,共同打造一场穿越千年的联欢晚会——618“西安之夜”,这是深耕千年历史文化资源富矿、精心打造的一场欢乐盛宴。

618晚会现场图.jpg

据悉,晚会将邀请各路文艺大咖,把现代艺术表现方式与唐朝元素结合起来,集中展示西安经济发展、文化融合等方面的辉煌成就。晚会将以大型仿唐歌舞《梦回大唐》开幕,演员们“穿越时空”,带领大家走进盛世大唐,完美的宫廷演绎将再现盛世长安的恢弘大气;秦腔《国色天香》集结全国秦腔大腕,花旦、武生、丑角等齐聚,唱念做打,好戏绝活连连,为观众呈现浑然天成的视听盛宴;偶像兼实力派西安歌手李硕将带来《西安city》,当属全国首秀,用优美的歌词勾勒大美西安,这是他继《西安院子》后,最新创作的一首讲述西安故事的歌曲;意大利著名歌剧《图兰朵》选曲《今夜无人入睡》,带领大家领略丝绸之路上的异域风情;抖音红人范炜与程渤智将在现场演唱歌曲《西安人的歌》,熟悉的旋律、接地气的歌词,让这首歌在晚会现场唱响属于西安人的歌。

618西安之夜.jpg

值得一提的是,京东大型货运无人机还将荣耀问世并正式对外亮相。大西安经历的每一个盛世,都是一部辉煌的创业史。新时代的大西安,跳出城墙思维的系统化发展大思路,正在重新定义广阔的未来!“西安之夜”,让我们一起携手乘坐时光机,穿越千年,感受大唐盛世之气度!见证大西安腾飞之气势!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榆林·中国社会扶贫网”扬州推介会在江苏省扬州市召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