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父爱如山 给予最需要的孩子

高新区 2018-06-18 15:40:44
[摘要]父亲节,西安,小雨。假日的晚高峰来的更早,交警高新大队三星中队的张伟和李伟东俩位同志正在西沣路~雁环路十字疏导交通,突然有渭南群众跑到他们面前说孩子严重烫伤,需要去儿童医院急诊,却无奈路线不熟,越绕越远。

  父亲节,西安,小雨。假日的晚高峰来的更早,交警高新大队三星中队的张伟和李伟东俩位同志正在西沣路~雁环路十字疏导交通,突然有渭南群众跑到他们面前说孩子严重烫伤,需要去儿童医院急诊,却无奈路线不熟,越绕越远。张伟和李伟东俩位同志听罢立即驾驶警车护送孩子赶往儿童医院,同时向指挥中心汇报情况,请求西沣路沿途十字岗位尽力保障护送车辆畅行,并望协调警力支援雁环路十字。于是,高新大队一场各岗位各部门 间通力协作的救援行动迅速展开,平时需用半小时以上的路程,在今天这个特殊的时间,只用了十五分钟就抵达。孩子进入了急诊室,医生护士接手开始抢救,三星中队的俩位同志悄然离开,回到岗位继续守护道路的畅通。

  他们不一定去过父亲节,也不一定去过端午节,更没时间看世界杯,但他们坚守岗位,用警徽守护人民安康,将爱送到最需要的人身边。

编辑:刘潇

相关热词搜索: 父爱 如山 给予 需要

上一篇:打造社区幸福生活圈 ——记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赵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