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婚礼车队国道上占道跳舞拍抖音 网友吐槽:嫌命大

要闻 成都商报 2018-06-19 09:48:01
[摘要]“在高速公路上这样玩?”“路中间也能跳得这么嗨?”“嫌命大啊?”6月16日,一段抖音视频火了后,遭到不少网友吐槽。

婚礼车队国道上占道跳舞拍视频 交警:不帅也不美

视频截图

“在高速公路上这样玩?”“路中间也能跳得这么嗨?”“嫌命大啊?”6月16日,一段抖音视频火了后,遭到不少网友吐槽。视频中,至少两辆婚车在接亲路上停在宽敞的道路中央,十余人在车旁的道路上跳舞,而旁边还有车辆快速驶过。不少网友担忧一行人的安全。

对此,成都商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事发路段并非高速公路,而是国道321线内江段。17日下午,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称,警方已介入调查,查实后将依法严肃处理。警方还在通报中提醒道,道路上跳舞,不风光,还让人厌恶,遭人吐槽,真的不安全,不帅也不美。

视频火了

路中间十余人跳舞 网友吐槽“嫌命大”

抖音上流传的这段视频长10秒,视频显示,道路比较宽敞,为双向四车道,两侧还有紧急停车道,道路中央及未靠山体一侧外侧均有护栏。视频中,至少两辆婚车停放在行驶方向右侧的主车道上,约10余人身着礼服,站在车旁的道路中间,围成一圈,手拉着手跳舞,十分开心。除了跳舞的,视频中,还有3人拿着手机和摄像机在拍照摄像。同向车道后方,有不少车辆驶来,旁边对向车道也有车辆快速驶过。

6月16日上午,该视频发布后,引起不少网友关注。截至6月17日中午,已有评论2300多条。“在高速公路上这样玩?”因道路中央及外侧有护栏,不少网友猜测,该路段位于高速公路上。但也有网友指出,视频中可以看出,前方疑似有红绿灯,应为国道。

众多网友纷纷为一行人的安全担忧:“路中间也能玩得这么嗨?”“把国道当自己家门口?”“嫌命大啊?”还有网友担心,如有货车经过,一旦失控,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调查

事发国道321内江段 可能录制于今年4月

该视频发布后,有网友在朋友圈称,该视频可能拍摄于内江。因为,视频中出现了一块蓝底白字路牌,上面疑有“隆昌”、“椑木”两地名。

6月17日,成都商报记者实地探访发现,视频中的路段位于国道321线内江市东兴区椑木镇路段。视频中一行人所处位置在一个上坡路段,后方约100米处便是通往椑木镇的三岔路口。该路段车流量较大,不时有重型货车通行。由于路况较好,不少过往车辆的车速都较快。

对于视频中的事件,周边多户住户均称不知情。而在内江某微信群,一名网友称,该视频中的事件发生于今年4月,因为视频中有一人是她的同事。该网友还说,她的同事当时去参加了一场婚礼。

但由于该网友不愿透露更多信息,也不愿提供其同事的联系方式,视频录制及该事件的具体情况,也不得而知。

官方通报

不安全不帅也不美 查实后将严肃处理

6月17日14:07,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通报了321国道与椑木镇交叉路口新郎、新娘及随行人员占道跳舞的相关情况。

通报称,近日,互联网抖音短视频及微信朋友圈流出一段短视频显示:东兴区321国道与椑木镇交叉路口,婚礼车队及新郎、新娘和随行的一群年轻人占用该处道路,围成一圈跳舞,引发大量网友关注。目前,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正组织警力调查。一经查实,将依法对违停车辆和相关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在通报中还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请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不要随意占用道路,养成文明守法的新风尚。在道路上跳舞,既不风光,还让人厌恶,遭人吐槽,真的不安全,真的也不帅,也不美。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婚礼 车队 国道

上一篇:个税法迎第7次大修 起征点由每月3500元提至5000元 下一篇:台湾1个月内发生3起分尸案:射箭教练求欢遭拒行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