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台湾1个月内发生3起分尸案:射箭教练求欢遭拒行凶

要闻 中国台湾网 2018-06-19 09:48:16
[摘要]短短1个月内,台湾就发生了3起杀人分尸案!射箭教练陈伯谦在台北市华山大草原开设“野居草堂”,他邀高姓女服饰店员到草堂聊天饮酒,求欢遭拒后,竟恼羞成怒勒毙高女,并以尖刀分尸装成7袋,之后骑车到某山区弃尸。

台湾1个月内发生3起分尸案 射箭教练求欢遭拒行凶

警方在阳明山区寻获高女尸块。

6月1日,高女家人不见高女踪影,曾前往草堂询问陈某,并透过网络协寻报案,没想到,陈竟还留言希望早日能找到高女。不过,警方透过查访及调阅监视器,发现高女最后踪影是在草堂,遂前晚到草堂将陈带回侦讯,陈也坦承了将高女杀害弃尸金山山区的事实。

陈嫌供称,警方和家属3日到草堂询问下落后,他怕东窗事发,于是买来利刃及塑料袋、帆布袋、黑色大型塑料袋,利用夜晚四下无人时,在草堂内将尸体支解成7大块,以塑料袋分装后,放入帆布袋及大塑料袋内,放在机车前脚踏垫上,沿阳金公路一路骑到金山山区弃尸。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分尸 求欢 行凶

上一篇:婚礼车队国道上占道跳舞拍抖音 网友吐槽:嫌命大 下一篇:老人宁住小黑屋不去安置房:干农活往返得走20公里山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