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酒驾车被扣 妻子高呼:车很高级你们开不走

社会新闻 北青网 2018-06-19 13:12:44
[摘要]长沙交警加强打击酒驾醉驾及毒驾,日前就拘捕了一名酒驾男子,男子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车辆需被暂扣,但同车女子阻止交警将车开走,并大叫:“我们的车很高级,是指纹锁,你们开不走。”

世界杯正激战连场,踫巧遇上端午节小长假,不少球迷都相约老友边饮酒边睇波。长沙交警加强打击酒驾醉驾及毒驾,日前就拘捕了一名酒驾男子,男子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车辆需被暂扣,但同车女子阻止交警将车开走,并大叫:“我们的车很高级,是指纹锁,你们开不走。”

男子酒驾车被扣 妻子高呼:车很高级你们开不走

长沙交警由上周五开始打击酒驾醉驾及毒驾,单是周末(16日)晚上已查获涉酒驾驶23宗,其中酒驾18 宗,醉驾5宗。17日晚,长沙公安交警支队雨花大队八中队民警又来到万家丽路香樟路口开展涉酒驾驶专项整治行动。

民警拦下一辆Tesla私家车,民警对司机李某进行酒精吹气检测,结果是酒驾,因李某未携带驾驶证和行驶证,车要被暂扣,但其妻子拒绝车被扣,还大叫:“ 我们的车很高级,是指纹锁,你们开不走。”,民警最终叫来拖车将车拖走。随后,两人离开现场。

当晚3小时内,民警共检查车辆约500辆,涉酒驾驶车辆共两辆。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驾 高级 被扣

上一篇:男子高速开车时低头3秒钟 追尾大货车损失4万元 下一篇:不做皮试就输液致男童死亡 夫妻开黑诊所被判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