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明日晴转多云 21日周至、鄠邑沿山地带或有强降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19 17:37:33
[摘要]19日我省雨后初晴,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是非常舒服的天气。预计21日我省有阵性天气,周至县、鄠邑区等秦岭沿山地区累计雨量较大,请提前注意防范。

  19日我省雨后初晴,空气清新,温度适宜,是非常舒服的天气。预计21日我省有阵性天气,周至县、鄠邑区等秦岭沿山地区累计雨量较大,请提前注意防范。

  18日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陕南出现降雨,强降雨主要分布在陕南,1站大暴雨(汉滨潭坝111.7毫米),112站暴雨;西安城区18.9毫米;最大小时雨强18日16时宝塔区枣园27.6毫米。18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21~29℃,最高府谷29.2℃;关中大部19~24℃,西安城区21.5℃;陕南大部20~25℃。数据显示,截止19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26~31℃;关中大部26~30℃,西安29.9℃;陕南大部25~31℃,最高安康石泉为31.7℃。

  最新的预报称,受西风槽影响,预计21日我省偏北偏西地区有阵性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周至县、鄠邑区等秦岭沿山地区累计雨量较大,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较高,请密切监视,做好防范。

  预计西安地区6月20日晴转多云;最高气温34℃,最低气温21℃,偏西风2级;6月21日多云转阴,局地阵雨,气温20~32℃;6月22日多云,气温:19~34℃。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鄠邑 强降雨

上一篇:端午小长假全省社会治安大局平稳 大型活动绝对安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