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心痛!经开一小区内一名新生儿被从高层扔下 当场死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佘欣 2018-06-20 06:44:12
[摘要]昨日下午3时许,西安经开区一小区,一名婴儿从一栋高层上被扔下,落在了单元楼入口处不远的绿化带上,当场死亡。昨晚,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被扔下来的是一名男婴,是否足月,还需要调查。

  昨日下午3时许,西安经开区一小区,一名婴儿从一栋高层上被扔下,落在了单元楼入口处不远的绿化带上,当场死亡。

  据小区居民说,当时他们是听见了一声闷响之后发现了躺在草丛中的孩子。孩子用卫生巾和纱布包裹着,身上还有血,“脐带还连着呢,可怜得很”。

  接警后,公安经开分局民警赶赴现场逐层寻找孩子母亲。这栋楼总层高为33层,有居民分析,孩子是从3层以上的楼层扔下来的。事发小区是一个安置小区,有很多租住户。孩子母亲可能是一名年轻女孩。昨晚,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被扔下来的是一名男婴,是否足月,还需要调查。(华商记者 卿荣波 佘欣)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新生儿 高层 扔下

上一篇:观点一不合就打架!世界杯后西安警方查处50多起酒后滋事 下一篇:西安公交线路变化!停运185路新开191路 527等路线改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