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未来三天阴天为主 秦岭沿山地带明天或有大雨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0 06:43:51
[摘要]昨日我省雨后初晴,空气清新,非常舒适。18日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陕南出现降雨,强降雨主要分布在陕南,汉滨潭坝111.7毫米。西安城区18.9毫米。后天多云19 ℃ ~ 34 ℃。

  昨日我省雨后初晴,空气清新,非常舒适。18日陕北部分地方、关中大部、陕南出现降雨,强降雨主要分布在陕南,汉滨潭坝111.7毫米;西安城区18.9毫米。

  最新预报称,受西风槽影响,预计明日我省偏北偏西地区有阵性降水天气过程。气象专家提醒,周至县、鄠邑区等秦岭沿山地区累计雨量较大,地质灾害风险等级较高,请密切监视,做好防范。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转多云 21℃~34℃

  明天 阴转多云 20℃~32℃

  后天 多云 19℃~34℃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秦岭

上一篇:观点一不合就打架!世界杯后西安警方查处50多起酒后滋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