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10国道汉中镇巴拴马岭段发生垮塌 总方量超过3000立方

综合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史凯强 2018-06-20 16:09:38
[摘要]受昨天强降雨影响,今天(6月20日)上午九点多,210国道汉中镇巴拴马岭段发生垮塌,事故路段双向交通中断。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史凯强)受昨天强降雨影响,今天(6月20日)上午九点多,210国道汉中镇巴拴马岭段发生垮塌,事故路段双向交通中断。

  事故发生后,汉中市公路局镇巴公路段立即投入救援,由于至少有安全预案,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据公路勘察人员检查,垮塌位置是公路护坡,垮塌原因是强降雨造成山坡水饱和量过大造成的。

  这次事故造成镇巴前往西安,汉中交通临时中断。记者从镇巴县汽车站了解到,今早发出的两趟班车已经撤回,并做好旅客安抚工作。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垮塌 汉中镇 210国道

上一篇:人民法院组织法修订草案二审:领导插手案件或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