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榆林63岁老太打热线感谢西安的哥:不仅上下车搀扶我还买早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06-20 19:36:45
[摘要]20日,63岁的榆林人白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想要感谢一位好心的出租司机。他不仅上下车都搀扶着我,还给我买了早点。”

  20日,63岁的榆林人白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想要感谢一位好心的出租司机。他不仅上下车都搀扶着我,还给我买了早点。”

  据白女士说,15日凌晨5时许,她从榆林抵达西安火车站,顺利在出租车停靠点处打到一辆出租。“我双手拄拐,行动不便。独自来西安正是投奔朋友,并在西安瞧瞧病腿。”白女士说,“没想到司机师傅一看我行动不便,立即下车搀我上车。我心里一下有些感动,说了好几句谢谢。之后,行驶了一段,师傅下车买早点,他问我吃了没,我随口说没吃,他就买了包子和豆浆,还说‘阿姨,您吃吧’。一下子让我特别感动。再后来,到了我下车的科技二路附近,师傅又搀扶着我下车。还问要不要送,我连忙摆手说,不用不用,朋友来接,他才离开。真心想夸夸这样的好司机。”

  白女士特意在下车时要了小票,就是想感谢这位司机。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位热心师傅是出租三公司一车队的的哥赵良宇。他说:“没想到阿姨还惦记呢。谁家都有老人,当天在车上看到老太太拄拐艰难行动的样子,就有想帮帮她的冲动。但只是做了些不值一提的小事,也是每位出租司机职责范围内的事儿,不值表扬。希望像老太太一样腿脚不便的人出门都能得到善待。”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 63岁老太 西安的哥

上一篇:京东无人机丹凤成功验证飞行 我国无人机首次用于通航短途货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