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咸新区第二水厂开建 解决空港秦汉泾河70万市民用水需求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江宁 2018-06-21 07:28:24
[摘要]昨日上午,西咸新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水厂位于空港新城骆村东侧,占地约151亩,一期投资约3.74亿元,一期工程规模为20万吨 天,主要建设净水设施、生产废水处理及回用设施、附属设施及配套工程。

  昨日上午,西咸新区第二水厂建设项目正式开工。作为新区自主投资建设的第一座现代化大型供水设施,2020年建成投产后,将有效解决渭河以北空港新城、秦汉新城、泾河新城辖区70万群众的用水需求。

  第二水厂位于空港新城骆村东侧,占地约151亩,一期投资约3.74亿元,一期工程规模为20万吨/天,主要建设净水设施、生产废水处理及回用设施、附属设施及配套工程。据负责项目具体实施的西咸水务集团工作人员介绍,水厂建设采用前置处理与常规处理相结合的净水工艺,确保为新区群众提供高品质的生活饮用水。同时,项目还预留了应对水质风险的深度处理单元,能进一步保障群众的用水安全。本月底,西咸新区第三水厂工程也将正式开工建设。华商记者 江宁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西咸新区 水厂工程 用水安全

上一篇:镇巴一条流浪狗一天内连伤6人 最终村民将其打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