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学生迟到 被老师挨个抽打手腕出血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吴琛 2018-06-22 08:07:22
[摘要]6月20日上午 ,有安康黄冈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通过热线向三秦都市报反映,其孩子和多名同学19日早晨因未能听到上早操铃声迟到,被学校分管德育的董主任用竹棍挨个抽打手腕和手掌进行体罚。

  6月20日上午,有安康黄冈实验学校的学生家长通过热线向三秦都市报反映,其孩子和多名同学19日早晨因未能听到上早操铃声迟到,被学校分管德育的董主任用竹棍挨个抽打手腕和手掌进行体罚。“孩子的手腕被抽出了血痕,孩子说还有同学的手腕都被抽出了血,学生们当天已经联名向学校递交了抗议书。”学生家长反映说。

  6月20日下午,安康黄冈实验学校副校长梅志恒证实,学生家长所反映的情况属实,但并没有把学生手腕抽打出血,经校医检查诊治,学生们并无大碍。

  据梅志恒介绍,因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校委会,要求加强对学生纪律的管理。19日早晨学校停电早操铃声没响,高二一班和高一年级的8名学生(其中有4名女生)迟到,就被董主任用竹棍打了。“董主任教育方式的确不当,事发时间是7时50分左右,校领导在10时许就对董主任的行为进行了严厉批评,要求其作出深刻检查。”梅志恒介绍说。

  梅志恒告诉三秦都市报记者,事发后,在接到学生联名反映董主任言语及行为过激的抗议书后,学校及时召开了学生座谈会,董主任当面向学生道歉,并得到了学生的谅解;校方委派代表与学生家长进行了沟通,取得家长的谅解;安排校医和教师对涉事学生进行治疗、安抚和心理疏导。

  “校方已经对董主任作出了初步的处理方案,对其处以留职察看处分、扣除其部分绩效工资,并将以正式的处理文件向汉滨区教体局汇报。”梅志恒表示说,学校目前教学情况平稳。

  据了解,安康黄冈实验学校是一所民办寄宿制中学,学生中有大部分是留守儿童。汉滨区教体局目前已介入调查处理。(记者吴琛)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学生家长 老师 抽打

上一篇:渭南俩妇女听说“神药”包治百病 菜地套种罂粟340株 下一篇:一箩筐干货!西安市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攻略看这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