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迅速处置公交车持刀伤人案件 嫌疑人已被控制

西安新闻 沣东公安 2018-06-22 21:32:59
[摘要]6月22日15时48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附近302路公交车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6月22日15时48分,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三桥街办西凹里村附近302路公交车发生持刀伤人案件。

  案件发生后,省市领导高度重视,立即作出批示,并赶赴医院看望伤员,就地部署伤员救治及案件处置。

  当前,各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一是全力救治伤员,成立省市救治伤员专班,抽调西京医院、唐都医院等多名专家参与救治,组成“一对一”救治团队,尽最大努力救治伤员。

  二是在省公安厅的指导下,加大案件侦办力度,加强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防范。

  三是成立处置工作领导小组,迅速开展救治、处置和善后工作。

  目前,嫌疑人辛某某(男,40岁)已被沣东公安分局控制。2名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余8名伤员正在全力救治中。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警方 迅速处置 公交车 持刀伤人

上一篇: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魏民洲案开庭 被告人当庭痛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