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暑假到啦亲子游热力登场 乘坐直飞航班去撒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田蕾 宋小雪 2018-06-24 06:35:15
[摘要]地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蒿湾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分为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大本营等多个主题园区。

  每年7月,属于孩子们的欢乐假期就会如约而至。大长假,出境游!让孩子开阔眼界,增长见识。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多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暑期的出境游报名非常火爆,一些出游目的地的团期已报满。

  现在直飞航班很多,暑期不妨乘直飞航班自行出境游。

  推荐地香港

  游迪士尼 逛太空馆 尽享欢乐假日

  身为美食天堂和购物天堂的香港,也是亲子旅游目的地的上佳选择。带孩子去香港游玩,首推香港迪士尼乐园。

  地处香港新界大屿山竹蒿湾的香港迪士尼乐园,分为探险世界、灰熊山谷、迷离庄园、反斗奇兵大本营等多个主题园区。作为全球最小的迪士尼乐园,其灰熊山谷和迷离庄园却是全球独有。曾带孩子去香港游玩过的楠楠妈妈介绍,香港的迪士尼乐园内有各种主题游乐设施,还有狮子王庆典、迪士尼魔法书房等娱乐表演、互动体验以及定时呈现的巡游表演和烟花表演。园内物价比市区高,而且乐园不允许自带食物,在入口处保安会要求开包检查。建议自带水杯,乐园的自助饮水处可以接水饮用。

  位于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的香港太空馆,毗邻星光大道和维多利亚港,也适合带小朋友去。半圆形的建筑非常醒目,馆内有很多体验项目,如太空行走,火箭发射,太空舱等。楠楠妈妈特别推荐馆内的月球失重体验项目。

  此外,香港海洋公园也是香港亲子游的必游之地,享有“全球十大最受欢迎的主题公园之一 ”的美誉。香港海洋公园依山而建,分为山上的“高峰乐园”以及山下的“海滨乐园”,区内再分为亚洲动物天地、梦幻水都、威威天地等八个不同主题区,由登山缆车和海洋列车两种交通方式连接。楠楠妈妈说:“海洋动物表演是每天的重头戏,会分多个场次,要注意园区内的演出时间表。”

  另外,还可以带孩子去浅水湾看海玩玩沙子。

  Tips>>>

  美食推荐:作为美食天堂的香港汇聚了世界各地的美食,而流行于民间的传统食品也一直扎根香港,如粽子、鱼蛋、蛋挞等小吃都值得品尝。

  备注:西安到香港有直飞航班,航程大约3小时左右。

  推荐地韩国釜山

  吃海鲜 赏海景 游魅力海港城

  釜山是一座魅力的海港城市,在其蜿蜒的海岸线上还有着优质的沙滩和美丽的海滨风景,城市的周边被连绵的群山所环抱,无论山川景色还是海洋风光都别具魅力。

  读者嘉嘉妈妈推荐,带着孩子前往釜山旅行可以前往海云台海水浴场,每年夏季,在海云台海水浴场还会看到精彩的沙雕艺术,壮观而充满了美感。

  此外,海水浴场距离釜山水族馆也非常近,这里的水族馆内除了有各种海底生物外,还有鸟类、爬虫类。对于孩子们来说,水族馆内最吸引他们的莫过于各类角色扮演的虚拟场景了。穿上景区为孩子们准备的医生服装,瞬间一名小医生就可以拿着听诊器给小动物“治病”了。此外,还有3D场模拟场景,家长和孩子都可以换上道具服装,转眼就能和3D背景融为一体。

  如果想要看夜景,釜山的广安大桥附近的景色绝佳。嘉嘉妈妈说:“广安大桥附近也有码头,在那里可以预约游轮,一般是四五个家庭一艘游轮,船家还会给大家提供BBQ。”

  另外,釜山的APEC世峰楼周边景观优美,拾阶而上,到达世峰楼后就能欣赏到五六岛、广安大桥、观月坡等景观,将釜山之美尽收眼底。

  此外,釜山的海东龙宫寺也值得一游,这里是韩国唯一一座位于海边的寺庙。寺庙依山傍海,进入龙宫寺需要走108个台阶,行走过程中可以听到海浪拍打岩壁的声音。

  Tips>>>

  美食推荐:推荐韩式烤肉、韩定食、东莱葱煎饼等。釜山的海鲜也是当地特色,札嘎其市场是釜山最大的水产市场,每天清晨就有新鲜的海产品运来,游客不但可以吃到价格实惠的新鲜生鱼片还能买到各类海鲜。

  备注:釜山航空有西安到釜山的直飞航班,西安-釜山每周四、日;釜山—西安每周三、六

  推荐地泰国

  另类玩水 观赏动物 热门地新玩法

  如果带着孩子去泰国游玩,哪里更合适?喜爱旅游的辣妈豆豆妈妈就推荐了两个好地方。

  位于芭提雅南部15公里的罗摩衍那水上乐园,是全泰国最大的水上乐园。据悉,园内有21座独特而精彩的水上项目,既能体会惊险刺激,也能感受悠闲惬意。豆豆妈感叹,“这里的慵懒漂流河就很有意思,河里有喷泉和泡沫,还可以来一段神秘洞穴的探险。园内还有缩小版的儿童水上乐园。”

  另一个推荐的地方就是曼谷野生动物园了,由以自然保护区为主的野生动物园和以动物游艺表演为主的海洋公园两部分组成。野生动物区汇集了世界各地许多珍稀生物。豆豆妈妈介绍说:“除了观看各种珍稀野生动物,还可以和一些动物亲密接触,更能观看各种主题表演,很适合亲子游。”

  Tips>>>

  美食推荐:泰国人喜爱吃辣、吃酸及海鲜,冬阴功汤、菠萝炒饭、青木瓜沙拉、香兰叶鸡蛋烧、香蕉煎饼、泰北酸肉等都是当地特色有名的美食。

  备注:西安到达曼谷有直飞航班,航程大约将近4小时。

华商报记者 田蕾 宋小雪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亲子游 釜山水族馆 直飞航班

上一篇:西北大学出版社建社35周年 美国前总统卡特发来贺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