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热热热!西安昨地面像着了火 凉凉凉!明天雨水光顾送清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4 06:40:38
[摘要]昨天西安火辣辣的热,午后出门感觉地面像着了火。今天起雨水光顾我省,不过西安的雨可能要到明天才来了。

  昨天西安火辣辣的热,午后出门感觉地面像着了火。今天起雨水光顾我省,不过西安的雨可能要到明天才来了。

  昨天全省为多云的天气,白天赤日当头,阳光强烈,午后各地气温纷纷上扬,截至昨日16时,全省有17个县区出现35℃以上的高温,主要分布在咸阳、西安、渭南地区。华阴最高36.4℃,西安35.7℃,感觉热热热。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全省的天气为多云到阴,榆林北部有阵雨,关中西部、陕南有小雨。25-26日全省有小到中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22℃-36℃

  明天 阴有阵雨 21℃-35℃

  后天 小到中雨 22℃-33℃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雨水 地面 气象

上一篇:今天12:00公布高考录取分数线 开始网上填报志愿 下一篇:帮帮她!2岁女童患急性再生障碍性贫血 急需救命熊猫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