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档案托管西安市职介中心 灵活就业人员可手机缴养老费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6-27 07:19:11
[摘要]需要注意的是, 2018年退休人员和养老保险账户信息存在问题人员的养老保险,可在西安市职介中心收费窗口缴纳。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西安市职介中心的档案托管人员可通过手机微信和支付宝缴纳养老保险,实现“零跑路”。

  据介绍,2017年度全省在岗职工年平均工资为67433元。2018年度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缴费基数可在全省上年度在岗职工月平均工资的40%至100%七个档次之间自由选择,缴费比例为20%。

  手机缴费方法有:

  1. 微信缴费:登录“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人事代理”,依照提示完成缴费;

  2. 支付宝缴费:登录支付宝,点击“城市服务”→社保→灵活就业社保缴费,依照提示完成缴费;

  3. 网银缴费:登录“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人事代理”→网银缴纳社会保险,依照提示完成缴费;

  4.电子银行缴费:登录微信公众号“建行陕西分行电子银行”,点击“智慧城市”→社保缴费→选择西安市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养老保险),依照提示完成缴费。

  若无法正常缴费,请拨打咨询电话82284285或关注西安市职介中心微信公众号咨询。

  需要注意的是,2018年退休人员和养老保险账户信息存在问题人员的养老保险,可在西安市职介中心收费窗口缴纳。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灵活就业 养老保险

上一篇:西安男子申请住房连番被驳回 发现自己竟被发了两年工资 下一篇:西安72岁儿子照顾94岁母亲感动邻居:妈养我小 我养她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