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看世界杯的顾客影响朋友休息 榆林男子殴打他人被拘

榆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虎元 2018-06-27 07:59:04
[摘要]几名男子因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而发生口角,进而发生打架行为。近日,绥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与刑警大队联手破获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刑事拘留。

几名男子因观看世界杯足球赛而发生口角,进而发生打架行为。近日,绥德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与刑警大队联手破获一起故意伤害他人案件,将犯罪嫌疑人李某刑事拘留。

6月17日凌晨,城关派出所接到一女子报警:“有几名陌生男子因为看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发生口角,进而在雕阴市场打架”。派出所值班民警出警将打架人员带回,依法将案件移交绥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处理。经刑警大队办案民警强有力审讯,犯罪嫌疑人李某供述:因串串店看世界杯的顾客影响到其朋友方某休息,便同朋友方某一起来到串串店理论,之后与三男子发生口角,被激怒后将啤酒瓶砸碎,用啤酒瓶刺伤张某等人。受害人张某眼部受伤,伤情较为严重。

犯罪嫌疑人李某对故意伤害他人一事供认不讳,目前已被绥德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华商记者 杨虎元 通讯员 王晓伟 李小锋)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世界杯 休息 殴打

上一篇:买10辆电动公交9辆频出故障 靖边数万居民出行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