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盖有淳化县委办公室公章的欠条 为何欠款迟迟无法兑现?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06-29 06:43:31
[摘要]“15年过去了,县委办公室欠我的4121元钱至今还没给。”6月28日,拿着这张2003年开具的盖有淳化县委办公室公章的对账单,柯女士非常无奈,“县委办人员已换了好几拨,今年4月我已经把店盘出去准备离开淳化,不知道这钱还能不能要回来。”

1097192 (1)_副本.jpg

  华商报咸阳讯(记者 王斌)“15年过去了,县委办公室欠我的4121元钱至今还没给。”6月28日,拿着这张2003年开具的盖有淳化县委办公室公章的对账单,柯女士非常无奈,“县委办人员已换了好几拨,今年4月我已经把店盘出去准备离开淳化,不知道这钱还能不能要回来。”

  工作人员换了好几拨

  欠的钱难要回

  柯女士是渭南人,1997年在淳化县委对面开了一家水暖用品店,县委工作人员时常过来赊账为单位采购一些水暖物品。6月28日,柯女士告诉记者,过去基本上是一年结一回账。2003年8月10日,县委办公室两名工作人员来到店里,说是要将县委办欠各个店面的账统计后移交给新成立的核算中心,随后两人留下一份盖有“中共淳化县委办公室”盖章的对账单,单子上还有两个工作人员的签字,“其中一个签字名叫裴海军,另一位签字看不清。”

  柯女士手中的这张对账单字迹模糊,单据内容显示:淳化县委办公室欠红旗水暖店的债务,发票已在核算中心挂账,2003年债务4121元已办理移交,请及时核对。

  此后,柯女士隔三差五便跑到县委办公室索要该欠款,“他们要么说给我查一查,要么就说是没钱。”随着水暖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今年4月柯女士将店面转给了他人。6月27日上午,她再次来到县委办公室,办公室负责人称没有找到当年的挂账底子,没有办法给柯女士付钱。这让她非常生气,“四千元虽然不多,但也是辛苦钱。即便是私人之间的债务,总不能他们没见到这项挂账,就可以不还债务吧?”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欠条 公章 兑款

上一篇:西安317路公交开通在即?这是一条8年都没开通的神奇线路 下一篇:因环境违法被《焦点访谈》曝光 陕西黄陵煤化工13人被追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