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为一台废旧破石机 男子竟然雇佣大型吊车夜晚作案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丁瑜 2018-06-29 07:41:55
[摘要]6月6日,凤翔县田家庄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存放在冀东水泥厂矿区前空地上的一台废旧破石机被盗,要求处警。经办案民警审讯,关某从事废旧钢铁收购业务,在白天收购一家废旧钢铁时发现了这台破石机,存放地方比较偏僻且无人看管。

  一台废旧破石机到底能值多少钱?为得到这台废旧破石机,凤翔男子关某竟雇用大型吊车夜晚进行作案。目前,关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6月6日,凤翔县田家庄派出所接一群众报警,称自己存放在冀东水泥厂矿区前空地上的一台废旧破石机被盗,要求处警。接到报警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主要路段视频监控,发现出事当晚确有一辆大型吊车和卡车路过该路段。于是在县局合成作战室支持下,民警6月19日将嫌疑人缉拿归案。

  经办案民警审讯,关某从事废旧钢铁收购业务,在白天收购一家废旧钢铁时发现了这台破石机,存放地方比较偏僻且无人看管。于是,该关某临时起意,当晚雇用杨某大型吊车,称自己收购了一台破石机,让杨某给他吊装上车,杨某按照关某的约定,当晚9时许两人来到案发现场,将破石机吊上车,关某付给杨某400元费用后,驾驶自己的卡车连夜将破石机运往宝鸡一废品收购点销赃,获利达7400余元。 华商记者 丁瑜 通讯员 豆海儒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石机 废旧钢铁 吊车

上一篇:网购安吉尔净水器 不到3个月就漏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