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神操作!吊车司机百米冲刺开吊车“救人”视频热传

社会新闻 扬子晚报 2018-01-08 15:36:14
[摘要]陈培利是常州华洋吊装公司的老板,出事当天,他在朋友圈看到了自己公司的吊车出现在事故现场的图片,心里着实吓了一跳。“我第一时间打电话给姚小兵,他轻描淡写地跟我说,一个公交车冲进河里,他用吊车把人给救了上来。

神操作!吊车司机百米冲刺开吊车“救人”视频热传

  公交车冲下河。

  公交冲下河,他神反应开吊车“钓”人

  视频网上热传,紫牛新闻记者几经周折,“神操作”司机找到了

  马奔 郭靖宇

  近日,一段《吊车司机开吊车“救人”》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视频上一辆公交车在事故中冲入运河,一旁休息的吊车司机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河边查看情况,随后迅速掉头,开着大吊车,把被困的司机和乘客全部吊了上来。经紫牛新闻核实,这是1月3日常州市运河路上的一起事故,落水的是常州111路公交车。昨天,紫牛新闻记者几经周折,终于见到了网友口中的“吊车大神”。 紫牛新闻记者 马奔 郭靖宇

\

  正在附近休息的吊车司机飞速冲过去查看。

  目击者:救人司机低调离开

  据了解,1月3日下午13:54,常州111路公交车沿运河路由西向东行驶,至连江桥段时,被对面逆向超车行驶的越野车撞击,冲入运河中。事故造成公交车内4人受伤(公交驾驶员2人、乘客2人),越野车驾驶员1人受伤,伤者都已送医院救治,伤情无碍。

  昨天,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来到了常州市运河路上的事故现场。虽然事故已经过去了四天时间,但是现场的痕迹依然明显,绿化带中仍然可见当时公交车冲入河中留下的车辙,几棵碗口粗的行道树倒在地上,由此可见当时的冲击力很大。

  “车辆冲到河里之后,车轮还在转,发动机也没有停。”目击者周先生告诉紫牛新闻记者,可能是在第一次碰撞时造成了车辆油门、刹车系统的故障,无法在第一时间停车。

  在事故现场马路对面卖草莓的黄女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的时候她正在大棚里面卖草莓,只听见“砰”的一声巨响,就赶忙跑出去看,发现是对面出了车祸,只见一辆白色的越野车侧翻在一片荒草地里,公交车则是冲到了运河里。“我走到跟前去看了看,发现公交车侧翻在运河里,还有人在流血,我比较胆小,就又退了回来。后来就远远地看到一辆大吊车把人一个个从河里吊了上来。”

  “我们当时吓了一跳,冲出来一看,才知道是公交车掉进了河里。”在附近做建材生意的吴女士说,当时有一个吊车司机飞快地冲向河边,查看情况之后,又迅速地开着吊车,把被困的人一个个吊了上来。“他的反应太快了!而且现在很多人都觉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要为他这样愿意挺身而出的热心人点赞。”

  “他救完人就走了,根本没留下姓名,真正的做好事不留名啊!”紫牛新闻记者采访了多位目击者,但是没有人知道吊车司机的姓名。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救人 吊车司机 视频

上一篇:微信能看你的聊天记录吗? 黑客称盗号才能查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