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保安托接坠楼女子身亡 被授予"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2-15 20:09: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p283z2e.png

12月10日上午8点多,在凤城五路世纪金花商场与沃尔玛超市两楼之间,正在世纪金花商场巡逻的保安李国武因徒手托接坠楼女被砸身亡。经公安部门调查核实,吴姓女子因家庭琐事跳楼身亡,李国武因舍已救人被砸身亡。

此事经过华商报连续报道后,印发广泛关注。12月15日下午,西安市未央区政府授予李国武“见义勇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李国武因工亡,遗属将获70余万元的补助金,已经由人社部门拨付给了李国武生在所在的单位。李国武生前所在单位愿意为其妻子提供工作,而补助金他们也会第一时间发放到家属手中。

西安市委、市政府发出向李国武同志学习的号召,认为他的义举让整个西安为之感动。下一步,西安市政府相关部门将继续做好善后事宜,积极帮助解决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问题,最大限度解除英雄家属的后顾之忧。

  相关报道

  西安救人保安办理工伤保险 家属可获赔70余万

  保安救人被砸身亡 老父问起儿子家属含泪说谎

  救人保安表现优秀 上官吉庆支持申报见义勇为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最新 徒手 救人 保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