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孩路遇“香港人”求助 被假转款截图骗走30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6-30 18:14:47
[摘要]路遇“香港”口音的外地人求助,西安女孩用自己的卡帮助“转账”,结果却被一张假汇款截图诈骗走3000元。近日,山东籍女子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路遇“香港”口音的外地人求助,西安女孩用自己的卡帮助“转账”,结果却被一张假汇款截图诈骗走3000元。近日,山东籍女子贾某因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29岁的贾某是山东人,住在西安,因为没有经济收入,就动想了骗钱的歪脑筋。2月28日晚,她在高新四路与科技路十字附近寻找诈骗对象,看到一名女孩,就上前用香港人说普通话的口音搭讪,称自己来西安出差,没有带现金,在借用女孩手机查找了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地方后,又问附近有没有汇丰银行,听女孩说没有,她又提出让朋友把钱打到女孩卡里。趁女孩不备,她用软件做了一张假的汇款截图,显示24小时到账,并让女孩看。信以为真的女孩就取了3000元交给了贾某,随后贾某叫了一辆出租车,迅速逃离现场。3月18日,贾某在胡家庙又去同样手段骗了另一女子2000元。两次所骗的5000元均用于日常消费。

  雁塔区检察院认为,犯罪嫌疑人贾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钱财,数额较大,涉嫌诈骗罪。近日批准逮捕贾某。华商记者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香港口音 转账 汇款截图

上一篇:长安通开通自来水交费新功能!手机APP也能充值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