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长安通开通自来水交费新功能!手机APP也能充值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6-30 18:14:27
[摘要]华商记者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长安通开通自来水交费新功能,即日起,自来水新装和改造的IC卡水表表卡,全部由长安通卡替代。

  华商记者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了解到,长安通开通自来水交费新功能,即日起,自来水新装和改造的IC卡水表表卡,全部由长安通卡替代。

  据了解,为了给自来水用户快捷交水费提供便利,西安市自来水公司与西安城市一卡通公司携手,在长安通卡上开通自来水交费新功能——由长安通记名卡替代原单一水表卡,实现水表交费。即日起,自来水新装和改造的IC卡水表表卡,全部由长安通卡替代。此卡与自来水公司全新布设的水表配套,同时具备记名卡原有功能。新建及改造社区的居民领到新卡后,可持卡前往自来水公司服务网点、长安通客服网点进行自来水功能激活、充值,NFC手机(安卓)用户还可以下载长安通APP,完成线上自助充值。

  华商记者赵瑞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自来水 缴费 自助充值

上一篇:西安上榜新一线城市求职热门城市 毕业生期望薪酬超5千元 下一篇:西安女孩路遇“香港人”求助 被假转款截图骗走3000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